2012年3月31日

埋屍體


又是一具新屍體!

這是第幾個了?院子都快埋不下了。
唉 ...趁著暑假一個人回家鄉,想要好好整理整理一下老房子,
沒想到一回到家進門就發現屍體,而且還是熱的!

雖然一度在門口失神,不過總算在數小時後回覆了理智,

『埋起來!埋起來!沒看到就沒事了!』

我如此安慰我自己....





於是我開始在院子挖洞埋屍體,好在鄉下行人很少,
附近也沒什麼鄰居,我可以把屍體埋在院子而沒人看見。

但是.....
屍體竟然在我家裡不斷出現,死法還不一樣!
割腕的、吃安眠藥的、喝農藥的、上吊的(一開門就嚇到我)、
摔下樓梯頭扭斷的、溺水的(害我沒辦法洗澡)、跳樓的.....等等

唉~  剛剛又出現一個,這次是撞電視機自殺的,
媽的!什麼不好死,偏偏撞電視機,害老子沒辦法看電視,
這幾天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。
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把房子搜一遍,看哪裡出現新屍體,
然後藏起來等晚上再拖到院子埋起來。

我快受不了了,為什麼我要繼續受這種折磨,
到底是誰跟我開這種惡劣的玩笑,
究竟是誰要讓我每天每天的確認自己是否存在,

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!
我靜靜的坐在院子裡,
右手緩慢的拿起了用來埋屍體的鏟子,
慢慢的,慢慢的,頭跟鏟子靠在一起,
慢慢的,慢慢的,頭跟鏟子拉開了距離,
眼睛一閉,一咬牙,鮮血染紅了鏟子,我的精神也隨之獲得了解脫。

解脫?

沒有呀?

我怎麼還有這麼清楚的意識?

我倒在院子,鮮血伴隨腦漿染紅了我的全身,
我清楚明白自己的身體已經死亡,
但是我還能看,還能感受到四週的事物,只是無法動。

難道這就是死後的世界?
人死了就只能呆在自己的原軀殼裡,看著自己死前所處的地方?

這不是解脫!

慢慢的,慢慢的,天漸漸亮了。











「靠!又一具屍體,還熱呼呼的。」

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
屋裡的人在起床後發現了我,拿起了那把染血的鏟子,
一邊咒罵著,一邊開始幹著跟我一樣的傻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